Monday, July 19, 2010

今天在学校and在补习!^^

今天早上我一阵天都肚子痛!她奶奶的!真的很痛!然后莹就跟我讲她要susu^^.
然后我就陪她咯!.......blek..不懂还要讲什么!!
^^
然后放学了!我就问莹和jasper要坐我车吗?
然后jasper就说不要啦!不好意识!给他咋到!^^
讲下讲下就上我车了!
过后莹问顺路吗?我就讲haha顺路!
然后我就在jasper回家先!
到了他家!他就跟莹说bb当然也有跟我说bb^^
过后他按门铃门一开就撞到他!哈哈哈哈!
过后才载莹回家!^^
.....................blek blek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过后我就跟爸爸去tesco买东西!
买了东西就去补习!
在补习哦,我就遇到嘉嘉问她为什么没有坐van?
他就说今天是妈妈在她!
哦哈哈哈原来如此
还有很多要讲可是手太累了不想写下次才继续吧!
bye bye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